第三天,正是球體Live的大日子,因此不容有失,
加上身體狀態一般,又不時下著毛毛雨,
所以這天沒有跑到大老遠,就只是到處閒逛。

 
早上先到馳名的上引水產吃早餐,其實我只是想吃壽司而已XD,
起初還以為是位處沿海之類的地方,又或者是很多小型水產店的集中處,
原來就只是市區中一家水產市場啊……
基於以上誤解,加上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我好像又繞了遠路…(掩臉)

 
又陷入快要餓死的慘狀(好像每天都發生這種事),相當隨便的點了特選握壽司(十貫)套餐,
想著平時在「●鮮」買貧民壽司也是十件,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結果……這是十貫?我算術出了問題嗎??
明明是600台幣的早餐,我還覺得自己很奢侈,
但吃了超越十件壽司的十貫,就出現賺到了這餐真超值的錯覺,何等可怕的商法啊!!!(驚)
至於味道……要比「爭●」難吃很困難吧…?(合格線超低)

 
還有作為前菜的味噌湯,沒想到是一大碗牛骨湯!
這餐吃得我超撐,到晚上打嗝仍殘留著生魚片的味道(不誇張),
午餐當然是直接跳過,這套餐應該是給二位用的吧…(汗)

 
接下來就非常遊客的到西門町去。
以前來這兒只是匆匆替姐姐買鴨舌,沒有好好逛過,
不過這次好好逛了也沒買到什麼…
倒是在服裝店才驚見雙腿一片片蚊叮紅印,不用猜都想到是昨天在步道不斷下山時叮的了…(汗)
因為不怎麼癢所以一直沒察覺,一旦察覺了就覺得難看到爆,無法接受啊!!
本來想當場買條長褲,但逛來逛去也沒看上眼,最後索性回民宿一趟換好了……
(然後因為本身有點不適,昨天的腿軟還沒復元,差點就想窩在民宿不外出了XD)

 
當然最後還是外出,到東區繼續逛,但主要目的是咖啡弄下午茶啊!
香港的咖啡弄雖然熱潮比當初已冷了不少,但位處對我這種鄉郊住民而言還是太遠,
在台北又方便又不用排隊,當然要朝一下聖!
選了忠孝路分店,因為咕狗老師說這是咖啡弄第一家店。(膚淺)
明明已不應該喝冷飲,可是在魔鬼的耳語下,還是忍不住選了冰柑桔茶,
朝聖卻不挑想喝的算什麼朝聖啊!!我沒選芒果系已經是最大讓步了好嗎!?(……)

 
重點的鬆餅!口味花多眼亂每道都好想試,
最後選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鬆餅外脆,內裡紮實,香蕉上有香蕉乾,加上喜愛的雪糕,天國啊……
同樣地,這完全不是一人份量,加上還沒消化的壽司,下一餐應該可以直接跳到夜宵了……
這次來台北最大的遺憾,就是很多想吃的東西,不是超越一人份,便是太早吃撐失算了,
沒能像上次般吃個大滿足啊…(四天加起來好像還不及上次快閃兩天的14餐XD)

 
在地下街逛了一會兒,便夠鐘到ATT Show Box看期待已久的Live了,
關於Live的repo之前在《噗浪》打過一遍,這裡就不贅述了。

 
Live結束後,便坐捷運到師大夜市吃夜宵,
其實我覺得鬆餅還在消化中(爆),但當初選擇住在古亭,就是因為在師大夜市附近,
在台北的最後一夜,不去一趟師大夜市我對不起自己啊!!(……)
總算沒在下雨了,還能看到月亮呢XD!
師大夜市的服裝和飾物店很好逛,而且價格相宜,反而食物有種「都是那些啦~」的感覺,
不過不吃點什麼,晚一點應該會餓,還是好好吃點什麼吧…

 
我就是很喜歡牛肉麵不行嗎!?(……)
這次是辛辣牛肉担担麵,但看相片都感受到它的辛辣不知跑哪裡去了……(目死)
倒是這不多不少的份量,對我來說就剛剛好了XD!

 
由於師大夜市跟古亭只有一站之距,吃飽後索性徒步回去,
跟熱鬧的夜市相比,小巷顯得格外寂靜,
果然不用10分鐘就回到古亭,真的超近啊!!早知如此第一天就該到師大夜市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