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衹園是這次的預定行程,
但我對這地方其實沒啥了解,
就只知道很古色古香呀、藝妓的集中地呀這些,
還以為是個像鄉下般的地方(神經病),
所以來到後才恍然跟想像的很不一樣啊XD!

 
從四条烏丸到衹園,有很多巴士可以到達,
不過因為之前上錯車的陰影,最後還是決定坐地鐵。
出站不久便看到鴨川河,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大概只是發呆已能在這裡過上半天XD

 
以花見小路為目的地,結果一出車站便走了反方向的白川通方向…(默)
話雖如此個人卻覺得是因禍得福,
白川通一帶的小橋流水,予人寧靜怡人之感,
整個挺舒服的,所以才會走了很久才發現走錯路XD(爆)

 
結果不斷問路和咕狗地圖,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身在何方,總算找到花見小路了……
……What?這是花見小路??說好的古色古香呢??
然後才知道只是回到四条通,花見小路的入口而已……

 
終於來到花見小路,
怎麼說呢…?大概因為名字很浪漫,所以對這兒充滿遐想(?),
實際上還挺樸素啊……
要說的話,白川通那邊還更接近想像的樣子呢…(汗)

 
因為早就聽說已經沒多少藝妓會大剌剌走在街上,所以也沒抱期待,
結果也只看到很多和服體驗者XD。

 
………為什麼(以為)很古色古香的地方會有愛瑪仕的!?好俗XD!
說來這裡都在賣價格驚人的商品,一點也不平民XD,
果然想像跟現實很大差距XD

 
時間差不多便回到鴨川河看日落。(看日落已是這次旅程的定番了XD)

 
真心覺得每天都看到漂亮日落,這一趟真是無憾啊……(淚)

 
有點累又有點口渴,在祇園都路里來個黃昏茶。(留意上一篇已經吃了一趟下午茶XD)
京都就是要喝綠茶啊~!
因為一點也不餓所以只點了雪糕綠茶,畢竟之後就去吃晚飯啊XD!

 
連冰塊都是綠茶也太猛了!

 
休息過後,回到花見小路找吃晚飯的地方,
傍晚的花見小路又是另一種味道。
烏冬是我指明的晚飯,可惜清單裡的兩家烏冬麵店,
一家只有蔥烏冬和很多蔥烏冬,這與殺了我沒分別,(京都的蔥很有名的好嗎?)
另一家則剛好沒有營業,天……啊………

 
絕望之際途經這家名為「祇園こんちきちん」的天婦羅烏冬店,
上天沒有拋棄我啊!!!
天婦羅很豐盛,基本上吃完已經飽了,當然於我而言烏冬才是主菜啦XD!(喂)

 
吃得太撐,而且時間尚早,於是到八坂神社散散步,
還是第一次晚上到神社去呢…

 
晚上的舞殿很狀麗啊!

 
上司大人說八坂神社是求戀愛運的地方,
另外泉水有增強運勢呀、美容等功效,
嘛,這種事於我而言怎樣也好啦……(汗)
參觀後便坐地鐵回酒店去,終於翌日便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