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基本上就是無間斷的不停吃,
出發前揚言要達成兩天吃10餐的偉大目標,
結果前一天只(?)吃了4餐,似乎是失敗了,
但加上這一天……拉上補下,目標竟然達成……(汗)

 
第一餐:世多利咖啡館
其實早知這天的午餐將會很驚人,上上司大人也叮囑我們別吃太多,
可是還是肚子餓嘛!
結果又跟上司大人到樓下找吃的。
本來想找地道一點的台北風味早餐,但不知是否周日的緣故,全都沒開門,
最後在咖啡館吃了餐牌上最樸素的早餐,吐司雖然很厚卻很脆!

 
第二餐: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然後大夥兒便去吃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原以為只是不停的烤蟹,沒想到這根本是海產盛宴了!
身為海產控,真是超級滿足!
 
當然少不了重點的帝王蟹!
 
還有生魚片和壽司,不過今天的主題是燒烤,
平時搶手的生魚片都被冷落了XD!
 
除了海產,還有烤肉啊!
雖說是吃到飽,但基本上連第一輪都沒吃完已經飽到有找了XD!
 
甜點時間,哈根大師again!!
 
一向吃的是把烤好的年糕黏上煉奶和花生糠,
這個卻是用烤年糕包著哈根大師一起吃,
又冷又熱的很有趣!
 
最後店員還會捧來一份壯觀的陳列品(?),供拍照和打卡之用。(爆)

 
吃飽後再次跟上上司大人一家分道揚鑣,與上司大人到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
出發前知道還能趕上宮老展,一度非常高興,
但上網爬文後發現動輒排上兩、三小時隊,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只能無奈放棄,
只是不去碰一下運氣又不太甘心,終於還是去看看……
 
300mins/60=5hrs……
就算我和上司大人有這個耐性,而且好像說有app通知,
但五小時後我們要趕飛機了,這下終於可以徹底死心了XD!

 
第三餐:Ice Monster
明明說好了下午茶才吃芒果冰,
結果一看到Ice Monster的標誌就衝進去了XD!(後來查一下,華山這家原來是期間限定的?)
上司大人說一直沒機會吃Ice Monster,早就想試;
我身為芒果飯更加是無法抗拒滿滿的金黃色,
而距離上一餐的吃到飽(而且真的吃得很飽),還不到一小時……
 
果然台灣的芒果冰永遠令人難忘!又大又豐滿的!
稍嫌芒果既不甜也不酸,都是靠芒果醬的味道彌補,略微妙,
但整體還是叫人滿足!

 
宮老展沒能看成,本來的行程是到永康街吃芒果冰(爆),
但現在芒果冰已吃了,要稍事休息才能再吃,
上司大人之前曾說想逛台北車站,
反正我昨天也沒逛完,便一起到剩下的站前地下街走走,
嗯,依然是那麼葵涌廣場!(夠了)
上司大人身為上流人士(=有錢人),購物就沒有了,反倒是把錢全捐給夾公仔機XD。

然後到誠品地下街晃晃,不愧是誠品的勢力範圍,
整個感覺很不同,也跟我想像的地下街較像XD。
只是沒晃多少步,便看到牛肉麵……
說起來,牛肉麵也是我跟上司大人出發前列入的必吃食物,
但老實說我們的帝王蟹和芒果冰大概還沒消化……

 
第四餐:老董牛肉麵
最後還是擋不住牛肉麵的誘惑,玉石俱焚啦XD!
上司大人說這個牛肉麵算是薄有名氣,反正沒吃過牛肉麵就回港,肯定會遺憾XD!
確實是美味的牛肉麵,人體爆炸也值了!
只是把它吃完的話,我們真的會人體爆炸,最後大家都沒能吃完,
有點可惜,也很對不起這美味的牛肉麵啊……

 
按預定行程,接下來便是到永康街買點手信,還有吃牛肉麵和冰(爆),
當然牛肉麵真的不可能了,但冰的話,不過是凝固了的水(?)而已嘛……
我:你確定真的能吃得下?
上司大人:你是不是吃不下?
我:我是擔心你吃不下而已…
上司大人:你吃得下的話,你覺得我會吃不下嗎?
↑以上對話沿途不斷重複,總覺得比起吃的慾望,更強烈的是「沒吃到會不甘心」XD!(爆)

 
第五餐:思慕昔
既然大家都吃得下,那就繼續了XD!(爆)
上網查「永康街芒果冰」,第一個跑出來的就是這家,
既然挺火的就吃這個好了!
一樓人超多,反而二樓不用等位又有冷氣,為什麼大家都要擠在一樓?價格有差嗎?
倒是最終竟然沒點芒果冰,而是點了這個桂釀荔枝雪花冰佐紅毛丹,
說要換點別的試試看XD。
荔枝裡釀了像鳳梨般的物體有點微妙,我情願它是原棵荔枝,
不過那團像鼻涕(喂)的果凍,還有荔枝雪花冰感覺挺清爽的,跟芒果冰的甜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但事後跟上司大人都覺得應該再點芒果冰,除了因為是名物外,
也可以比較一下跟Ice Monster有多大分別嘛!

 
吃完後時間差不多,回酒店取行李便直奔機場,
回程當然也是商務客位唷~~~~!
既然是商務客位,當然又可以到貴賓室搗蛋了!
搞不好這輩子也沒機會了啊!!
雖然香港和台北都是自助餐形式,台北這邊則是選擇較多,
而香港那邊有飯和麵食,可以湊成一份完整的餐點。

 
第六餐:長榮航空商務艙貴賓室
不要問為什麼還吃得下,不把握機會搞不好這輩子再沒機會吃貴賓室膳食的了!!(夠了)
不過起初我真的沒打算再吃,只是看看有什麼吃的而已,
但看到這蜂蜜蛋糕時,上司大人說這種蛋糕製作不容易、不吃吃看有點可惜、看上去也很可口云云…
最後抵擋不住惡魔的喁喁細語,又吃了…(掩臉)

 
回程飛機的機型跟去程時不同,
這次的座椅像按摩椅那種可以調高調低,甚至低到變成床,
不過只有一小時多的機程,扣除起飛降落和用餐時間,其實能玩座椅的時間好少XD。

 
是說我把手提行李放到行李架後,沒把行李架關上…
上司大人:你幹嗎不關上它?
我:反正前後座的人還沒到,方便他們放行李,不用關了又開嘛!
上司大人:別傻了!整格行李架都是你專用的好嗎!?
太.奢.侈.了!!!媽媽啊我一向都是用擠的才能把手提行李塞進去,甚至嫌麻煩索性放地上好了…
我:(抖)我不習慣有這麼遼闊的行李架……
上司大人: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習慣,你會回不了貧民航空的…

 
第七餐:飛機上
沒錯,吃是永不止息的,管它人體爆炸還是人體粉碎。(……)
上司大人說那個欣葉好像又是有點名氣,不過我是看菜式挑的啦!
那個牛柳用來拌飯真是超好吃!(居然會有用「超好吃」形容飛機餐的一天,媽媽我無憾了)
明明人體已瀕臨灰飛煙滅,依然可以吃光光,我真的超佩服自己……
可惜甜點的黑糖麻糬味道普普,人家想要哈根大師啦……

 
之前曾跟妹妹耀武揚威,說「我這次坐商務客位,可以優先取行李,不用等上大半天」,
然後妹妹冷然回應「你放心,香港機場不管經濟艙還是商務艙,也會一視同仁的延誤」…
妹妹你別那麼神準好嗎!?
最後還是等了半小時有多,繼續不負「前」最佳機場的英名。

 
但還是得替這可一大概不可再的標籤留個念XD!(爆)

如是這般商務客位體驗之旅吃個不停的台北快閃周末就此結束XD,
結果兩天內吃了11餐……(而且我覺得第一天只吃了4餐太浪費了…)
因為都是在吃,沒怎麼跑行程,所以完全沒有很趕、很累人的感覺,
而且有上司大人的照顧(?),連腦袋也能放空空,
當然可以的話,還是想多逗留幾天,到沒去過的地方走走看,以及吃更多美食!(這次沒去夜市啊…)
希望遲些能有個長一點的假期,可以再到台灣玩和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