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台中之旅的三個月後,公司又地震了……(爆)
同事們也覺得這次公司大概真的要完蛋,全部無心工作。
與其每天在公司坐到放工浪費時間,還不如趁那麼空閒去旅行。
於是一行五人,便霸氣地以「連工都快沒了所以我們打算到阿里山跳崖自盡」為由集體遞假紙,
畢竟公司如果又得救,忙碌起來根本沒可能湊齊五個人,
真的完蛋了的話,大家便各散東西,再也沒這樣的機會。
如是這般,才去完台中不久,又再往台灣出發了!

這次連自己在內一共五人,好浩蕩XD!
而且同行者中,兩個曾經在台灣工作了一年,
一個有個台灣男友,另一個一年去台灣的次數已不可考,
就只有我是只去過一次的初心者(?),
所以這次行程,我也安心地全部交給這群經驗者,你們帶我到哪裡就到哪裡吧~~(懶)

 
出發
乘坐中午機前往桃園機場,
由於是不延誤才有病的香港航空,結果航班延誤了接近一小時,
然後在桃園機場下機提款時,又發生了提不到款等問題,擾攘了一段時間,
之後又得衝去坐接駁車到高鐵站,
別說停下來拍照,我連發生什麼事也未搞清楚,只是跟著大家跑啊跑、買票啊買票……
最終還是趕不上原本打算坐的高鐵班次,得等上半小時,
一直沒吃過東西,於是到7-11買了關東煮,總算可以歇一下了……
之前在台中時就很好奇,台灣的7-11都有關東煮的攤,但一直沒機會試,
沒想到居然變成了這次行程的第一餐呢……(汗)

然後是第一次坐高鐵,大概坐了一小時左右抵達嘉義,
比預定晚了不少,害司機等了我們好久…|||
之後便由司機載我們上阿里山的民宿。

 
四季星空民宿
到達時已經夜晚,連民宿老闆給我們準備的下午茶也沒法品嘗了。
民宿是樓中樓的設計,樓下是廳和廁所,睡覺的地方在樓上,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加床,一點也不覺得擠呢!

 
晚餐
晚餐是一人一個的小火鍋,整個很精緻呢!
湯底可以選清湯或泡菜,嗜辣的我當然選了泡菜湯,但實際吃起來並沒有多辣,
不過全天就只吃過那小小的關東煮,這火鍋已經叫人相當滿足了!
而且飯後還有茶葉燉蛋當甜品,這裡的甜品水準很不錯啊!
飯後大家便回房睡覺了,因為第二天一大早就要上山看日出,
上次合歡山日出殘念了,希望這次成功在阿里山成功看到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